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

紫京堂月子餐試吃心得2019/05/14

今天試吃-紫京堂月子餐



紫京堂月子餐   https://www.tasteforlife.com.tw/lecture_test#content


小美試吃心得: 油油的飯菜軟軟爛爛的(可能是微波或蒸過的關係…好像國小的時候媽媽幫我帶便當的感覺(懷舊感滿分)
甜點是我最愛的!!!吃到紫京堂的甜點有種幸福感🥰

但不知道為什麼,吃完立馬漲氣+宮縮… 試吃的人吃口感就好,別把湯喝完嘿~
小美評分:👍👍
食材新鮮度:要自已微波或蒸過吃,雖然說對於一個不定時吃飯的人來說很方便…但就失了一點菜色原本的味道…
主食(飯): 軟軟爛爛的…(是我微波太久嗎? 50秒?)
配菜: 獅子頭的味道還滿下飯的
          花椰菜彩椒~軟軟爛爛的…(是我微波太久嗎? 50秒?)
雞湯:雞很硬,我咬了半天扯不下來?(我牙齒不好嗎?)
甜點:紫米粥好好吃呀~~大推蛋糕!!!!真的太好吃了~~
試吃價:$300(會派專人到府上解說)
只是覺得派一個人專門來講一下就走了有一點浪廢外出成本了...
但你邊吃邊有人在旁邊推銷也滿奇怪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